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幼稚鬼(周棋洛x你)✨

我,争取,凑齐恋与男团叭😂🙏

是甜的🎀 (和周棋洛恋爱哪能不甜哈哈哈哈)

食用愉快,笔芯💛🤗

(一)

  早些时候,在各类社网上看对周棋洛的评价总觉得都是粉丝自带了滤镜,后来发现至少有一点是不假。

  周棋洛,真的只有三岁。
  周一早上公司要开例会,你作为老板自然不能因为昨晚某个提前录完节目赶回家的知名偶像不可描述的一晚之后以身体不适理由请假。

  于是你看了看手脚并用将你牢牢扣在怀里的那张极好看的脸,咬了咬牙,一狠心把他踹开了。

   知名偶像在半睡不醒间哼了几声挣扎着睁眼看你:“过来再睡会嘛,昨晚累死我了。”

   ????这下你是毫不犹豫又补一脚:“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次谁比较累?”

  这一脚可能真的力大了点,直直把他踹下了床。 咣当一声,带翻了床头柜上的小型加湿器。

  不好,是不是闹的有点过分了。你顺着床爬过去想看看情况。

  昨晚情到浓时两人都是坦诚相见的,你刚刚顺手拿了一件外衫套上,但他依然是光溜溜的。

  于是光溜溜的周棋洛委屈巴巴的把被子裹在下半身上,加湿器里的水洒了一地,你伸了手要去扶他。

   当事人倒是不慌不忙的看了看你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干脆左卷一下右卷一下把被子彻底卷住了双腿,然后就着地面的水做出游泳的样子,在你一脸问号的表情里露着一口小白牙笑嘻嘻的看你:“恭喜你抓到一条美洛鱼啦!”

   。。。。 怕不是摔傻了。你伸出去的手一缩,决定直接洗脸刷牙收拾收拾走人。

  身后是不依不饶甩着“鱼尾巴”的知名偶像的声音:“啊啊啊啊不管我的话我会搁浅的啊!呕!搁浅了!呕!!”

  于是今天一天上班你都觉得自己几欲出现幻觉,尤其是当悦悦说着要改善工作环境拿来一个透明的玻璃鱼缸放在会议室桌上时,你猛地站起身脚趾撞到板凳吃痛的蹦了几下。

   悦悦震惊的看着你:“老板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欢。。。鱼?”

倒也。。。。不是。。。你看着悦悦慌慌张张抱着鱼缸跑出去的背影扶额。

(二)

   不得了。 真的不得了。 周棋洛他,从下了通告回家到现在,已经三个小时没出房间了。就连你下班回家也只是隔着门打了个招呼。

   你一边做着晚饭一边分心进行深度反思:是我的问题吗?我今天没和哪个男生多说话啊?啊不对我们最近合作对象连异性都没有啊!

  想不通。

  你干脆敲了门进他房间正面问话:“洛洛。”

“嗯。”

  。。。。完了完了,周棋洛对我说单字了天要塌了。

   你舔舔嘴唇决定要稍作铺垫:“洛洛,我觉得一段感情里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并且理解沟通,我不是一个难以交流的人,所以洛洛你,有什么话,可以直接告诉我好吗?”

   你越说声音越小。话毕,周棋洛总算是从屏幕上移开视线转过头看你。

  此时,他漂亮的蓝色瞳孔里。。。。写满着悲壮。。。。

   老天。你在心里一顿捶胸顿足。我到底是做了什么让他悲壮的事情。

   “喏,给你看哦。”说着他稍稍把笔记本电脑侧向你的一边。你立刻凑上去想看个究竟。

  “解密,著名星座运势大师深度分析为何白羊座男生和天蝎座女生无法走到最后的原因。”

  (●—●)你咋舌:“这。。。是啥?” 

  “星座啊星座!!!我今天上了一个节目录制啊,里面邀请了好多星座达人解读星座,结果她们居然说白羊座和天蝎座不般配?!哪里不般配了,我们明明就这么默契,气死我了我要好好研究一下等到下次告诉她们!”

   🙄现在觉得几分钟之前深度的自我检讨的自己,像个傻子。

(三)

   周棋洛总说幼稚的人是你。 但其实呢,你在悦悦安娜韩野或者公司其他人眼里,一直是雷厉风行,虽不及华锐总裁那般坚毅果断,却总有自己的一套行事方法。

   然后你有幸遇到了他。保留你的幼稚给你真的勇敢,你对周棋洛而言也是那样吧。退下舞台之外,就是那样只围绕你照耀的周棋洛。

所以啊洛洛。

你拍拍他的肩膀。

“考虑什么星座,考虑我就好了嘛。”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