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在你身边(朱一龙x你)

给我家大宝贝的生贺文(居老师X你)

改了下格式,之前居然连段都没分好就发了,我是傻子呜呜呜(┯_┯)

希望居老师一直走花路🌸居老师加油!

以及,希望大家都能当理智的粉丝!!!不要给喜欢的人带去负担!!!

  这阵子他非常忙碌。周四晚上和你通话,临近宿舍熄灯的时间,你打着哈欠准备挂机,他像是憋了很久,压低了声音小心的问了句:其实我明天可以提早收工,你。。。。

  “我来!”你毫不犹豫的打断他。

开玩笑,以前别说周五了,情人节七夕圣诞节都是自己一个人过,好不容易上天送来了个大宝贝,可不得随时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明明是电话那头的人先开的口,先害羞的也是他,得到你的回答之后听筒里愣是半天没个回应,你卷着床边的蚊帐似乎能想象到此时此刻对方耳尖泛红一直下意识顺着耳朵轮廓捋头发的样子。

   交代了一下明天最后一节课的时间,得到对方在你一再要求:“机票我自己买”的妥协之后挂了电话。

  结果第二天一早开机吃早饭的时候,通知信息栏里已经存了条航班预定成功的未读信息。

  你想了下也没再坚持下去,咬了口菜包在微信聊天框里发了个巍巍一笑的表情。对方也很快的回了你一个白宇3D环绕哈哈哈的图。

  你看着屏幕直乐,对面坐着同宿舍的姑娘指了指你说:“别笑了,你牙里卡菜叶了”

。。。。。。说实话吧,你就是在嫉妒我有男朋友。你舔着牙齿默默在心里吐槽。

  所幸大学老师没有爱拖堂的习惯,提前预约了打车,到了机场检完票在候机室荡着腿休息。看了眼时间,还有足足一个小时,闲着没事刚点开一局游戏,他的电话就进来了,你只好挂着耳机,一边听电话一边继续。

  “提前到了?”

  “嗯”你控制着键盘回了个单音。

  “其实来的有点早了,还有一小时呢,所以我刚开了游戏在玩。”

  “早些来也好,你们学校隔着商业街,我怕赶上下班高峰会有延误多算进去一点时间。。。你在玩什么?”他被勾起了兴趣问道。

  啊,你想起一句话,有的人人前温文尔雅慢声细语,其实人后。。。。早已是一个网瘾少年。噗,虽然居老师这个年纪,和少年不太搭,但网瘾却是真的有那么点,一有空就叫上身边跟组的工作人员吃鸡,说要带着你征战四方结果一个人玩的太嗨愣是没发现早已把你从摩托车甩到草地上连带滚了几圈。

  想到这,你没好气的回他:“没你脑子好使,我只会玩YYS,哎哎你先别说话,我打斗技呢,对方带了个我没有的式神,我听听声音过个瘾。”

  他倒是真的立刻禁了声,呼吸都听不大清的那种。

  10点10分的时候你取好了行李准备给他打电话报备,比他预计点时间早了些,今天机场的人流确实算不上多。

“喂~我到啦,定位发我吧,我打车去。”你舒展了一下身体,总觉得坐了三个小时的劳累突然烟消云散。

  像是也感受到了你的心情,那头的人轻轻笑了下:“不用,你从四号口下停车场。”

  ???你在震惊中听见他报了一串车牌:“你来接我的?你不怕有。。。粉丝跟着啊”越说到最后声音越发小下去,末了还不忘四处张望半天确认安全。

  他倒是不怎么在意:“没事,助理帮忙确认过了,很安全的。你只管放心来,我们回家。”

  好吧,既然他都说了放心。

  还是有些发虚的按了电梯下楼,以前到也还好,最近的几个私生饭真的很叫人头疼。“所以我这绝不是不信他我不是我没有”你默念道。

  对上车牌之后司机下摇了一点车窗和你招手,来过几次和他身边的人到也算混熟了大半。绕到后车位置时,看到他已经漏了点门缝扬着嘴角伸手随时要把你捞进怀里的样子,虽然美色在前哪有不吃的道理,但理智尚还留存些许,你一把将他往车内阴影处推了推:“。。。那什么,我先放个行李。”

  看吧看吧,又是这个湿漉漉的眼睛!!!我们居老师太会无形撩人了!

  车子一路行驶到酒店的地下车库,他拎着行李走在前面,你和司机聊着天跟在后面。上到四层的时候上来了几个住宿的客人,看到他戴着口罩的脸还是一眼认出来捂着嘴不可置信的激动的跳脚,你往后又缩了点距离,司机也有眼力见的侧了个身挡住你。

  居老师别说是对粉丝,就是对工作人员也是十分有礼貌有度,你状似无意的瞥向电梯门口的位置,见他把口罩往下拉到下巴,一只手拦了拦门提醒道:“小心一点,先进来电梯,去几楼?”

  好在都是有理智的粉丝,询问之后合照了几张照片到了楼层便心满意足的下去了。

  只隔了一层楼,司机也到了房间。

只剩下两个人的电梯,你听见他对着面前上升的数字说:“马上就到了,别急。”

  自然是说给你听的。

  “嗯,没事,我不急”

  你真的不怎么急,就是稍微有点累了,在他身边总感觉太安逸,加上这个时间点,很让人有困意。所以开了房门之后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整个人挂在他身上,但是一般来说,剧情里不都是男生顺势从女生腿腕一捞直接公主抱走吗,你看着面前这个从你腋下穿过把你沿着地面拖行的男人,发出了芒果精般的沉思。。。。

  这个点也早就不是晚饭了,居老师手艺不错,给你喂了顿不错的夜宵,等着他洗澡出来的时间里,你突发奇想去翻他的衣柜,差不多都是浅色系的衣服,很多都在最近的街拍里看见过,嘛~别人在街拍里才能看见的照片你抱起来还能闻到香味,忍不住在心里暗爽。

  于是居老师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你一副异常满足的脸。

  被身后的动静吓了一跳,你回过头,上下打量了一下还是忍不住说:“酒店都住了你还裹这么严实干嘛?”

  本是开玩笑的一句话,你还等着看某人脸红扭头咳嗽的样子,结果现在却把自己陷入了一个极为尴尬的处境——你扯出一个笑讨好压在身上的人:“停一下,停一下好不好,我还没洗澡呢。”

  后面是软软的床垫,还有刚刚袭击你又  怕你背身倒下惊到垫在你脑后的手,以及眼前这个人,用好听的声音像是一步一步引诱小红帽的大灰狼贴着耳边说:“不洗了,一会抱你去再洗一次。”

OK,我不会开车对不起,我居然是这么一个正经的人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