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关于七夕要怎么过(末子x你)

关于七夕要怎么过(末子x你)
💛
   你推开家门的时候,看见客厅灯光大亮,心急火燎的随手抄起一把雨伞做防身武器壮着胆子往前走了两步看见沙发上的人指着你的脸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的表情!”
  你索性把伞往他的位置一扔:“你怎么来了?”
  他侧身躲开,半撑着脑袋看向你:“牛郎今天有事来不了,织女你看看我行不行?”
💜
“七夕想怎么过呢?”靠椅上的男人调整了一下姿势后觉得舒服的舒展了一下双臂。
“嗯。。。我想。。。”你思考着出声,刚一开口,就被迫中断。
“花火大会?”某人自顾自高兴的扬起语气。 “
  “。。。也。。。”行字还没成型,奶声奶气的声音又提高了几度:“嘛~果然还是去银座购物最好了吧!”
  “我都。。。”
  “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去吃高级料理吧!”
“。。。好。。。”
“但是很麻烦吧,想了想要不还是在家里想想舞台设计好了。。。。诶诶!别走啊,xx!!给我回来,听见没!”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