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关于520要怎么过(二宫和也x你)

保存在文档里一直忘记发了,结果连6.1儿童节都过了哈哈哈哈🌝🌝🌝🌝

  五月有两个不算节日的日子。nino早在前几天汇报行程时就询问过你的打算,你打趣他:“我以为你不会记这种日期呢。”
“好吧我坦白,是JUN提醒我的。”隔着手机你似乎感觉到他有些窘迫的笑了下。
“fufufu。。。那就,在家吧。就我和你~” 你倒也不在意的回他。
“好。。。”像是自顾自的高兴的又重复了一遍你说的话:“就我和你。”
于是520这天两个恋爱刚满一个月的人却过的像老夫老妻一般背靠背在落地窗前的地毯上晒太阳长高高。。咳不是,打游戏!是打游戏!
  过了一会屏幕出现了通关的字样,很快你感觉到从背后揽过两只白嫩嫩的胳膊把头靠在你的肩上撒娇一样的磨蹭。你只好从腿上摊着的杂志中分神侧头看他:“饿不饿?我们点外卖吧?”
  “啊。。好,不过。。。”他止了声开始专心盯着你的侧脸,好像感觉不太过瘾索性伸手对着你脸上的酒窝轻轻戳了戳。
你被逗的有些想发笑,急忙往一旁边躲边反击。
   结果两个人硬是闹了半天,又是枕头又是拖鞋扔的到处都是。
   末了nino双手举高:“停战停战!这一局xx酱胜利!”
   www你顺着他瘫倒的方向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在他旁边,好像为了报复他刚刚戳你酒窝的手,你掀起他一边衣角捏了捏他的肚皮:“啧啧,这位先生,想当年我们也是身无二两肉啊”
   被吐槽的人不悦的哼唧一声以示不满,你赶紧顺毛:“但是我喜欢你肉多一点啊,你不知道,以前我刷微博看抽中神席的妹子写report,只要看见她们说你瘦了我都心疼死,然后我就拼命买你的纸片周边,好像那些钱都是直接打到你的账上一样。。。这样你就能多吃一点好吃的了。。。”
   明明是有点幼稚的说法,搂着你的人却伸手拍拍你后背认真的回应道:“以后不会了,我有你了。。。我总想着,我要以好的状态和你在一起。”
“kazu。。。”你在已经有些昏暗的房间里轻轻叫他。而被你点名的人还沉浸在自己刚刚那番话一定把你感动的要死的自豪感中,也深情的回了你一个:“嗯?”
   只是你跳跃的思维已经大脑和动作同步的猛地站起身,对着地上一脸懵的nino直拍胸脯的保证:“所以以后我们要少吃外卖了!就,就从今晚开始吧!我学着做菜给你吃!”说完一个转身蹦跳着跑去了厨房,留下nino看着你马尾甩起的弧度哭笑不得。




“什么嘛,这样的话,要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柜子里的礼物呢w”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