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八成喜欢你(二宫和也X你)

这大概是一篇, 告 白 的 正 确 方 法 吧。 ꉂ ೭(˵¯̴͒ꇴ¯̴͒˵)౨”

五月第四个星期,正好是你工作满一年的时间。毕业之后你进了这家小有名气的广告公司,所幸不管是上级还是同组的同事都是不难讲话的人。于是这天,几位带过你的前辈凑了个聚餐要为你庆祝一下。
和同事从联谊偷跑出来的时候已经临近一点了。即使是年轻人不夜城之称的原宿街头,为了赶末班车的行人也基本是一箩筐挤进了电车站,相比此时的街上显得有些空荡荡。
胃里突然一阵难受,你扶着电线杆缓神,耳边是同事轻轻的抱怨::“XX酱你就是抹不开情面拒绝别人啦。”
是了。你的好脾气一向是工作同事之间调侃的对象,刚刚包间里开玩笑问你有没有看顺眼的男生可以帮忙牵线,你笑着打马虎眼,而这种支支吾吾的答案免不了被人乘机灌上几杯试图从你嘴里再问出更多线索来,结果线索没套到,反倒是你先喝的耳朵泛红两眼发晕。
索性身边同部门交情不错的姑娘看出了你的窘迫,把你从饭局中解救出来之后搀着你歪歪扭扭的走出了一段路,你突然想起她家距离原宿不算近的位置,再三保证自己可以平安到家,两个姑娘正要互相挥手道别的时候,视野里出现了一位画风和身边所有人都不太一样的人。。。嗯,这个说法炸一听是有些奇怪,但是。。。你定了定眼神,酒精的原因让你饶有不错的视力也有些吃力。
等到他直直近了你跟前,你几乎是一个清醒的上手把他已经下压到遮住半张脸的鸭舌帽又生生往下拍到底,又跟着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一把系在他的颈脖处,一系列动作结束后你不放心的四处看了看发现没什么动静才放心的呼出一口气:“nino桑你也别对自己的人气太低估好吗?居然就这样走在大街上。。。”
“被前辈约了酒局”。结果还没到地方,隔着一条街看见你一副醉酒的危险样子。某先生在心里不悦的补充道。
额。。。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茬,其实你和这位大明星也是因为最近有公司合作才有所联系的,几个广告都是由你经手的,待你很好的前辈似乎和nino是旧识,于是第一次见面向他推荐你时,前辈大手一挥的介绍道“这丫头是你的大饭呢!”
好了,这下暗恋,变明恋了。。。偏偏这小恶魔在熟悉了之后也放肆的开始借此使唤你“xx酱,要喝水啦我要喝水。。。啊这杯水没有味道啦我想要有味道的,笨死了,饮料啊饮料,你问我为什么一直叫你做事?这不是很明显吗?因为你。。。是我的。。。大,饭,啊fufufu”
故意的!这家伙!就是故意看你脸红的!可是你没有办法,这可是你们公司的一个大合作方,你的上级才不管过程有多艰苦奋斗呢。
但是说起来,这人平时其实还算温柔吧,即使不到温柔的地步。。。也没有今天这种。。。你悄悄抬头试探的看了眼。。呜哇。。真的没看错,为什么,在生气啊?
生活真辛苦啊,明明已经醉的不行,还要强打精神猜测自家爱豆为何皱起眉头。
你真的是有些累了,忙了几个月的提案最近会议才批下来,后续的一切还等着你着手布置安排,前辈们也好心借着饭局拉来几位在项目上可以提供帮助的人给你们一个认识的平台。
然而对面的人明显没有感受到你的心理活动,只是看着你越发涣散的神态更是一团无名火压在心口:“那么累了还不补觉吗,你们公司很闲?”
咔嚓。。。正踩你的雷区:“我闲?我闲字都快忘记怎么写了,同学聚会我去不了家里给我打电话我不敢接我怕我一张嘴就受不了我怕我哭着要回去吃我妈做的水饺手擀面酸梅汤我怕我还要被他们养一辈子,我多久没过过自己的生活了啊我闲在哪了?”
借着酒劲真爽。
发完一大段牢骚之后你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所幸破罐子破摔的鼓起勇气看着他的眼睛:“你会这么凶我还不是因为。。。”
“因为什么?”nino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这让你更加恼火的脱口而出:“因为你不喜欢我啊,不喜欢的人过得怎么样都不重要吧。”
牙白。。。在空气突然安静下来的三秒钟后你下意识的想转身装完字母就走,结果对方像是已经料到的样子一把抓住你的手腕惹得你慌乱的和他对视。。。不能怂,你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助威:“你,你干嘛,我告诉你我现在喝大了我说的话你顶多只能听个。。八成左右。。。”
“噗”他扬起好看的猫唇:“好啊,那我也告诉你一件事——我也喝酒了所以我现在说的话你也只能听八成。”
啊?你几乎是跟着他的步调顺着话问下去:“哦,好啊,八成什么?”
“八成喜欢你。”
。。。。?????!!!!!卧槽。。。你不是想看我表演原地爆炸吧?!你震惊的想再次确认一遍他刚刚说的话,不知道是醉酒的原因还是你一向清奇的脑回路,下一秒你已经将话问出了口:“那。。那剩下两成是什么?”
“唔”他低下头,故意靠近你的耳边:“是你喜欢我。”
我给你八成喜欢,你给我两成就够了。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