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女朋友的萌点(白起凌肖x你)🍓🍓



  白起和迪迪真的很可爱,是不一样的温柔的人呢,私心想把他们放在一篇写。后面还会再发其他人的,明天是我生日吖,准备上游戏收祝福了😆👌明天我将是最幸福的许太太嘻嘻


凌肖


  因为上个月严重财政透支,她不得不趁着假期找兼职,找来找去选了家放眼望去一半都是假货的古董店。

  她说东西假不假无所谓,反正她又看不出来,给工资就行。

  结果第一天晚上下夜班就连续给我打了几个电话。赶上酒吧演出活动,手机都放在后台。结束之后看了下时间已经凌晨了,拨过去找她也不接,心想这个傻子不会遇上麻烦了吧,把吉他一丢骑着滑板去古董店找人。

  隔着老远看见她缩在已经关了门的店门口蹲着。可能是听见滑轮的声音她惊了一下猛地抬起头,借着手机屏幕的光亮确认了一下是我,她立马站起身朝我跑过来,站到面前的时候又停了一步低头看了眼地面:“呼~有影子啊是真的凌肖。”

  我上手拍了下她的头顶:“当然是我,你不是早下班了吗?”

她犹犹豫豫的假装不经意的看看天又低下头踢踢脚边的小石块:“嗯。。。就是稍微有点怕。。。今天老板跟我说古董历经百年都是有生命的。。。听的我有点。。。”她抬眼看看我把最后两个字的声音压的极低:“害怕。”

  虽然槽点太多我很想告诉她就你们那个假货一堆的古董店哪来的什么历史,但是话到嘴边还是咽回去,把滑板一捞卡在胳膊处转身朝前走:“怕就跟近点。”

  “来了来了!!”她蹦蹦跳跳追上来,自觉的手一伸勾住我另一边胳膊,心情突然大好的开始哼起没听过的曲调。

  “不怕了就自己走,别贴那么近热死了。”

  她立马死死抱住我作势要抽走的胳膊:“诶诶诶我怕!!怕死了!真的!!”

 


白起

  虽然她打游戏很厉害但是似乎对娃娃机很不在行,其实她已经有很多玩偶了,沙发上丢了两三个她说看恐怖片害怕了可以抱着,餐厅桌子上摆了几个说是我不在的时候感觉有人陪着她吃饭,床上的几个去迪士尼买的我叫不上来名字的玩偶是她的心头好,从每天晚上要搂着睡觉就能看出来这几只玩偶的地位有多不同了。

  后来有次公司同事给了她几张游戏厅的代金券,她拉着我把券一把塞到我手上美名其曰:“放我这就是浪费,全靠你了起子!”

  看她亮晶晶的眼睛,我也连带着配合她的点点头。她指哪个柜子我就抓哪个玩具,从游戏厅离开的时候因为手上实在拿不下了,看见有几个眼巴巴看着我们的小孩子,她问过我之后蹦蹦跳跳的过去给了他们几个,结果换来了更多羡慕的眼神。

  后来她给我拍了一张照片,是穿着小熊睡衣在床上比剪刀手,后面摆了一排新的玩具。

  她喜欢我就高兴。


 

 


评论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