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她的改变(恋与F5X你)

  来带弟弟玩了!!!弟弟新卡出来之后好心动。还是希望叠纸公司本身的问题不要带上弟弟,弟弟也是好惨一男的,愿意氪金就小氪怡情,还对本命心怀热爱就等着出新活动,玩游戏不就是图个开心吗?现在都不敢随便在微博评论,感觉恋与评论区像是大型追星现场。。。。

观赏愉快~










    李泽言

  虽说你是年纪轻轻就离开舒适圈一个人在外找工作打拼,但要论起生活自理能力方面。。。。

  “五岁孩子的房间都比你整洁。”李泽言靠在墙边随手捞起挂在背椅上的几件衣服叠好。

  你摆摆手反驳:“我太忙了李泽言,上班,下班,加班,吃饭睡觉,这样一算下来,就没什么时间了。”

   他眼见着实在太乱的房间一时也收不干净,索性环着手臂看你:“我工作的时间是你的一倍,你什么时候看见我家这么乱了?” 

  你不以为然:“李泽言你这话就很没道理了,我要是有专职管家保姆也能天天衣服熨的跟放床板下面压出来的一样平整。”

  “哦?”

  然后你就彻底住进了李泽言的家。

  没有戴着挂表随时看时间的管家先生,也没有等在门口恭敬喊他“您回来了”的保姆。你蹲在卧室的地板上收拾打包的行李,眼神四处望了望,第一次觉得这么大的家也不是很好,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但是这种感觉在你的所有物品都归位后就渐渐没有了,你向李泽言吹嘘了这一点,他倒是难得认同了你。

  李泽言说的不错,他的生活和工作是一样的风格,这也连带着你都做了改变,大多时候都是你先下的班回家等他,脱了鞋往沙发上一跳准备看剧,想起衣服还没洗,又爬起来扔进洗衣机里,经过房间想起他说明早有重要的会议,又顺手帮他把一身的衣服搭配好挂起来熨熨。

  一般在六点半前李泽言会到家。七八点时候做好晚餐,吃好之后他去洗澡你负责洗碗。唔。。。。李泽言家的洗碗机太好用了,其实说是你洗碗,也只用按一个开启和结束键拿出来摆在柜子里而已。

  等到你也洗的香喷喷了就要拿着平板果汁零食光明正大去打扰李泽言了。

  你很少有需要加班的时候。其时间基本集中在月底要交策划案的时候。李泽言不一样,魏谦交到他手上的已经是筛选过的重要文件了,厚厚一摞,大多时候都是英文,所以有次你开玩笑问他就这么把重要文件摊开放桌上不怕你 到处泄漏机密的时候,得到的是李泽言诚实的回答。

  他摸着你的头发说“你看不懂的。”










白起


   事实上你一直都觉得,你会永远按照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走下去。

  给你这样的想法是源于你的家庭。

  叔叔伯伯家全是儿子,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你妈妈生下了一个女孩,顺理成章的你成了家里最宝贝的人。

 喜欢钢琴就买了架施坦威三脚架放在家里,弹了这么多年也就勉勉强强业余八级,但是表哥他们想学什么乐器都是要被叔叔伯伯联合教育的:“男孩子学什么乐器,你学几天就不学了,非要和妹妹比什么,妹妹比你们长得可爱怎么不说了?”

  最后还是你故作大方的手一挥:“喏,可以摸一下我的钢琴哦,只能摸一下。”

  没吃过什么苦是真的,毕了业之后也是略过了找工作这一环节,直接进了爸爸的公司上班,每天画画设计图准点打卡回家。

  所以当你挽着白起的胳膊回家过节的时候,大伯一巴掌拍在自家儿子的屁股瓣上恨铁不成钢的叹气:“看看妹妹找的男朋友,人民警察啊!”

  其他几个哥哥见状立刻配合的拍拍你的肩膀:“妹妹嫁得好,像妹妹学习。”

  同居之后发现白起在饮食上实在不怎么讲究,虽然心疼的想为他做些改善,但是从小到大都是只负责吃不负责烧的你对着厨房用具深感无力。

  没办法还是求救了自家母上大人。

  母上大人哪里都好,就是一张嘴,怼天怼地,爸爸怕她你也怕,但是饭还是要做的。 于是在几个小时胆战心惊中出锅了一盘蛋炒饭。

 母上大人尝了口,差点没一巴掌呼在你头上:“我劝你别给我女婿吃,伤害人民警察是要判刑的。”

 最后白起还是吃了。并且表示味道不错。

你颇为得意的看着自家妈妈一言难尽的表情,决定明天就去书店买料理书。

果然我还是很有做菜天赋的。你想。






许墨

许墨的家里,是现代和古典相结合的装修风格。不突兀,你很喜欢。但你其实还是更喜欢暖色的房间,贴满喜欢的男团海报的墙面,插上手机就能外放超大声的电子音乐。

所以你一直没和许墨提过有关“我们要不要住在一起”的话题。尤其是你最近新买了一盘游戏,窗帘一拉带着vr眼镜打丧尸,一枪爆头血浆四溅,超爽。

悦悦给你建议,可以试试和许墨一起玩游戏呢?

你咬着指甲盖露出半个脑袋悄咪咪看着坐在书店落地窗边沐浴阳光下安安静静翻书页的男人。。。。有点想象不能。况且你觉得再喜欢一个人也不用配合她的一切爱好啊。

  可能是感觉到你的视线,许墨招招手唤你过去:“怎么又咬指甲了?是不是有点无聊了,我再挑一本书就走好不好?”

 你摇头,不好和他解释你刚刚的神游,干脆打岔道:“墨墨在看什么书?”

  许墨笑笑,也不疑惑于你突然的好奇心,把书翻到封面给你看名字。

  “《人间草木》?”你顺着他手指尖指着的方向念出来。

 “嗯?这是教你怎么养花养草的吗?墨墨你的植物们已经长的很好了,不用看这个啦!”

    许墨揽着你的腰稍稍带了点力气把你放在腿上坐下。 绕过你肩膀打开书翻了几页,你挪动几下小声嘟囔:“我不喜欢看书的。”

  “嗯,你不用看。”许墨的下巴抵在你发顶,声音轻轻的说。“我念给你听?”

 本就是午后,通常是你打个盹的时间,免费的广播好像也不错,思考了一下,干脆往后舒展了一下身体,背靠在他胸口,闭上眼听他念道。

  “那一年,花开得不是最好,可是还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开得好极了,好像专是为了你。那一年,花开得很迟。。。。”

  许墨低头亲了亲你闭上的眼睛:“还好,有你。”






周棋洛


  单位半年一次的体检结果出来了,医生打了电话给你,有一项数值高出正常值。你抽了空去复查,医生拿着化验单提了提眼镜看你:“熬夜?”

  你点头。

  “经常性?”

  你想了想:“不算吧。。。。如果我的上司那个月和女朋友感情状态良好的话,我就不用熬夜修改十几遍报告了。”

  。。。医生摇摇头:“肝脏有点受损,注意休息,最好十点前上床。

十点上床?开玩笑,哪个年轻少女会这么早睡,你不甚在意的商量:“医生,我这个问题应该不太大的吧?”

  医生这下头也没抬,垂着眼皮不冷不热的回答:“还好,就是发展下去可能会猝死。”

于是出了医院的你满脑子3D环绕两个字—-猝死。

 你掏出手机快捷键按出去一个号码:“洛洛,我好惨一女的,我可能要猝死了。”

电话那头的人因为连续参加几个颁奖典礼,结束后刚刚戴上眼罩在保姆车上补觉,听你说完之后迷迷糊糊不过脑子的反驳你:“那我也是好惨一男的,年纪轻轻老婆就猝死了。”

 晚上在朋友圈发完早睡打卡之后窝在床上数羊。

 半醒间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你睡眠质量不算高,一阵一阵的困劲,也懒得睁眼看个究竟,怕困意彻底没了。过了会后背贴上一片热源,你抽抽鼻子,满满的都是熟悉的味道。转过身伸胳膊去搂他:“怎么回来了?”

他似乎是说了句什么,你听的不太清楚。

直到第二天早上按掉闹铃,发现微博消息提示999➕,寻思着是不是转发的什么万元抽奖中了。

点开之后是周棋洛昨晚十一点多发的微博:

“哼哼,回家抽查薯片小姐睡了没,还不错,终于听话一回。大家也帮我监督薯片小姐哦~@你”

啊,找到私信爆炸的原因了呢。

从此以后到了十点就自觉打卡上床睡觉,不然私信里一群可爱的洛洛家的粉丝就要来无限循环催你了:小姐姐睡了没,小姐姐注意身体不能熬夜哦。




凌肖


你打工的便利店其实算起来离家的距离快步走也就十来分钟,偏偏是挑了一个狭窄小路里,白天倒也还好,就是下晚班那会,十一二点,嗯。。。小时候邻居姐姐喜欢和你说鬼故事,你一直记着这么个时间点,煞气最重。

然后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凌肖都会在差不多的时间进店里,一杯可口一杯百事兑一起喝。等你从储物室拿好东西,他已经在门口歪着身体等你了。

 回去的路上起先是他迈着腿朝前走,你跟在后面,后来老觉得根据电影情节,在后面的那个人一般都会被怪物突然拖走,说什么都要和凌肖平行挨着走。

凌肖瞅着你一脸怂样漫不经心的补了句:“成年男性阳气重,但如果不直接接触的话是起不了保护作用的。”

 你一把勾上他的胳膊:“这样行不行了?”

凌肖在黑暗里笑的得意:“嗯。。。当然是接触的面积越大越好。”

 你毫不怀疑的从背后整个环住他的腰,把脸埋进他后背:“你直接带着我走吧,正好这样我啥都不用看了。”

“那我就勉为其难帮帮你了。”

后来一次聊天,说起关于鬼怪之类的事情,凌肖不屑的和旁边几个人说:“什么年代了还兴这些说法,身体不好要翘辫子了才是阴气重。”他打量了面前的几个人继续补刀:“我看你们这个体型和面色红润的程度,哪个都不沾边。”

 你一脸懵的缓了半天上去踢了脚他:“你不是不信这些吗?还说那么多吓我干嘛!”

被揭穿的凌肖也不恼,依然是到点推门进店点两杯汽水等你下班。有时候是哼哼乐队新编的歌曲,有时候是听你吐槽店长怎么抠门扣你工资的。十几分钟的路好像走得格外的快。后来有次凌肖没来,你咬咬牙自己壮着胆子哼着他常哼的曲调走出巷口,看见凌肖迎面朝你挥挥手:“不是很厉害吗,自己走出来了。”

倒也不是真的勇敢,是想起你,就没那么怕了。

 

  

  

评论(16)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