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过敏(李泽言x你)🍰

  周一早上你例行去交策划案。李泽言的会议还没结束,你心里松了口气,把东西往他办公桌上一放准备速战速决的走人。

  要问你为什么如此慌张。。。。你摸了摸藏在巨大墨镜后面的眼睛:“嘶!”

  还不是因为昨晚聚餐,吃海鲜一时爽,一直吃海鲜一直爽,爽到早上,眼肿到睁不开。。。不爽了。

  在走廊上和李总裁迎面相撞的时候你猛地把头低下去,让到一边背紧贴着墙面喊了声李总好。

  李泽言身边还跟着几个散会一起出来的合作方。经过你身边时身形似乎停顿了一下。

  一行人走远之后,你在大门口被跑来的魏谦堵了个严实。

  于是你只能乖巧坐在李泽言的办公室里等他。

  你对着手机前置摄像头把墨镜移开了一点,自我说服的想,嗯,好像不是很明显了。

  然后李泽言的脚步声在门外响起,推开门之后直直向你的方向走过来。

  你看他伸上前的手,下意识的一拍,  李泽言挑眉:“你过敏的副作用还有提高胆量吗?你又乱吃了什么东西?”

  你缩了缩脖子,顺着方向把拍掉的手又捞了回来讨好的十指和他交握住:“你怎么知道我过敏了?”

“。。。。”

  问完之后才觉得自己确实提了个傻问题,今天是阴天,谁没事干绑个大黑墨镜进华锐大楼,但是你成心皮一下逗他:“其实不是过敏!我去开了个欧式双眼皮,李泽言你不是喜欢大双眼皮的女孩子吗?”

  李泽言已经一副懒得搭理你的样子:“我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我记得我说的一直是我喜欢你这样的。”

  你在脑子里转了转,决定四舍五入就算是李泽言夸了你有个大双眼皮了吧。

趁你分神,他一把把你的墨镜摘下来,你嗷的惨叫了声,李泽言拉过你试图挡住眼睛的两只爪子:“你今天是怎么了?别乱动,我看看严不严重。”

  你再抬起头的时候眼眶已经有点湿漉漉的状态了,李泽言叹了口气手松了松,绕到你背后拍了拍:“我只是确定你的过敏有没有严重到需要去医院检查。”

  你看了眼面前蹲下身和坐在沙发上的你说话的男人,冷静了一会吸吸鼻子:“我们才在一起一个月都不到啊,人家都说恋爱初期要给对方留下好印象的。。。”想到这你嘴一撇情绪又down了几分的总结道:“我今天好丑啊李泽言。”

  嘀哩咕噜说了一大串,你头低了半天也没听见对方给个什么反应 ,气鼓鼓的看了看男人的脸。。。分析了一下这个微妙的表情之后你问:“李泽言,你在憋笑吗?”

“咳,没有。”他别过脸整理了一下表情重新看向你:“我只是很意外,这个小笨蛋这么在意我的看法。”

你叹气:“你是我男朋友啊,不应该在意吗?”

“应该。”他点头:“但我觉得你没有理解我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想了想:“你说的话太多了。。。。‘幼稚’,‘我看你是不清醒’,‘不怕我撤资吗’”

  李泽言额头的筋跳了跳,在心里默念了十几遍“这是你惯出来的,不能骂不能骂。”

“我是说,我喜欢的一直是你这样的。”

  你眨巴了下因为肿胀比平时沉重了几分的眼皮:“我知道啊,但是那只是说说吧,人都喜欢好看的那一边不是吗?”

“xx”面前的人喊了喊你的名字。

   李泽言的声音本身就属于好听的男低音,平时工作的时候整个人带着一种凛冽的气场,你总觉得李泽言的员工如果做错了事情,光是听着他的声音就已经要重新改造了。但是私下里的李泽言,即使是你为了工作来和他商讨节目,他说了很多遍公私分明,但你总感觉,李泽言至今都没有对你完全划分开那条公与私的界限 ,尤其是现在,如果说平时和你说话的李泽言已经是耐着十分的性子了,那今天叫你名字时候的李泽言——只怕已经是天使了。

  “不要瞎想。”他揉揉你的发顶“在重视你的人眼里 ,不好的那一部分会自动缩小到没有。比如今天看见你,我根本没有想过你担心的那些,我的担心是,这个笨蛋又没有照顾好自己。”

  你的情绪来的快也去的快,只是难得李泽言有心宽慰你 ,你假装沉浸在悲伤里无法的自拔追问他:“那我还是你的大宝贝吗?”

  李泽言不出意外的表情有点僵硬,半晌回了你几个字:“永远是。”

  噗,你憋不下去的笑出来,在李泽言察觉不对前胳膊一伸的撒娇:“我眼睛可疼了,快来抱一下就好了。”

  李泽言笑笑,忽略掉你前后并没有什么联系的话 ,从沙发上拦腰抱起来配合你的转了两圈:“开心了?一会把药吃了。”

“好嘞!”

  而门口按照吩咐买了过敏药的魏谦来来回回走了几遍:“我这到底是进去呢,还是不进去呢。。。。”


🍜🍲🍥🍣🍱🍛🍙🍚🍘🍡🍧

今天突然更是因为我睡了一觉之过敏了,但是我是嘴唇肿了,非常奇妙的在大家整容丰唇珠的位置肿起来。。。在医院开过敏药💊过敏体质真的好悲伤,这个位置肿的我嘴无法合上😂😂😂

评论(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