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她的生日(李泽言x你)



 


  不知道别家姑娘是怎么样的,但对于你。。。生日不过就是把没做完的报告带到华锐李泽言的办公室里来,当着他的面,做完,而已。

  “谁让你今年生日赶在工作日?”

  可能是因为你向李泽言投去的目光太过不加掩饰的烦躁,他 拿起玻璃杯喝了口水不紧不慢的朝你的方向丢了一句。

  你拿着黑色签字笔的手一顿 ,低头一看,在预算那一栏50000后面多加了个零。。。

  得,又要重算一次。 你把脸埋进两腿之间嘤嘤嘤了一会重新抬头准备再战报表,发现桌子上的那张纸已经不见了踪影。而李泽言那边已经起身拿起外套一副随时要离开的样子,你嗷的一声跑过去跳到他身上两腿一盘死死搂住他:“李泽言你不能走!我报表还没做完呢你得陪我!!”

  李泽言一手托住你,一手努力隔开你们之间的距离:“松开点,你要谋杀我吗?”

   你这才注意到李泽言颈边两条明晃晃的红印,然后迅速把胳膊放下来但是两条腿依然借着他抱你的力气不放开。

  僵持了一会李泽言扬扬眉:“不是写完了吗?我收起来签过字了。”

   轰————你脑子一空:“李泽言!!!你不能签!!!我多加了个零,那份是错的!!!”

  你挂在他身上手舞足蹈,李泽言也顾不上另一只胳膊上挂着的外套稳住你的后背:“我看过了,没错。”

  “??????”你解释道:“我们算过了,这次的活动不用请什么嘉宾,设备也是在韩野认识的学弟那边租借的,场地直接现在恋语大学,50000元足够了。”

   “嗯。。。如果你非给要一个答案,多余的钱就算给节目制作人的犒劳。”

  “?!”

  “奖励她生日还在工作岗位上苦苦奋斗。”

     李泽言你真土豪真狂妄真叫人喜欢,于是这天晚上你把李泽言伺候的十分满意,满意到第二天早上他神清气爽的穿衣上班,你直接睡到日上三竿突然想起一件大事两眼一睁拨了号码给他:“老李!!!那什么。。。报表我还是重做一下吧。。。我们公司是要核计结余的,多余的要充公。。。。你要真想犒劳我,还是单独打给我吧。”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