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夏天。(恋与F4x你)




周棋洛


她不喜欢夏天是有道理的。

  O型血,蚊子最喜欢的血型,被蚊子咬了之后别人是起一个小包,她是直接肿起来。对风油精过敏,只能涂涂肥皂水中和止痒。明明那么喜欢收藏各种香水,但是到了夏天只能全身喷满驱蚊水,驱蚊手环也是手上脚上各套一只。所以到了夏天是一般情况是叫不出来她的。需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顺着蚊帐里里外外检查有没有蚊子,结果那么小心了还是有一只“漏网之蚊”,咬在胳膊上痒的受不了,怕她太用力指甲抓出血丝,给她拿了远哥送的青草膏,安稳之后拿被子捂的严严实实缩在一旁等我消灭蚊子。

想我一个超级巨星,被练就的第二副业居然是灭蚊高手,眼疾手快一抓一个准。

准备拿纸巾擦掉的时候,她探了个脑袋跟我说:“别扔了,就放在蚊帐外面吧。”

我正疑惑呢,她一本正经的解释道:“让它的伙伴看看这就是吸我血的后果。”

气鼓鼓。


许墨


  她的夏天就是16℃的空调一冰箱冷饮和加密的WIFI。

结果后来抵抗力太差生了场病,小姑娘怕我生气老老实实的跟我保证:“墨墨我错了,我不会老吹空调了。”

嗯,我相信她做不到的(笑),所以请了假做了个攻略带着她去山上新开的民宿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住两天。

开车赶路的时候,小姑娘在副驾坐立不安,差不多猜到她想问什么,但是看她犹犹豫豫的样子有点可爱就继续吊着不问她。

中途休息站她咬了两口面包,咕嘟一声咽下去,忍不住抬起头问我:“墨墨,那里有无线吗?”

  我摇摇头,在她一脸生无可恋表情里继续补充:“可能也没有空调哦。”

  于是整个上山之路她都半挂在我身上:“墨墨我走不动了,没有无线没有空调,我一点动力都没有。”

我蹲下来让她跳到我背上,她晃荡着两条小腿搂着我脖子哼起歌。越到山顶空气越纯粹干净,气温也和山下形成对比,小姑娘心情明显大好,小声的嘟囔:“还好有你陪着我啦。”

听到前面的石阶有声响,小姑娘侧头看了看,然后开心的指着前面示意我。

顺着方向看过去,是民宿老板养的小柴犬下来迎接客人了。


白起

  之前偶然一次玩快速问答,短发和长发更喜欢哪一个,我看了看坐在板凳上喝奶茶的她,坚定的说:“长发。长卷发。”

  然后她好像误会了什么,一直不愿意换发型,直到有次看她因为天热一边吃火锅一边不停拿手撩头发,试着给她提了个建议:“要不要把头发剪短一些?”

  她突然停了筷子看着我,连带着刚夹起来的毛肚,啪嗒一声掉进油碟里。

  我一边伸手给她递纸擦掉溅起的酱汁,一边对她的表情表示疑问:“怎么了?”

“白起。。。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女孩了?”

  啪嗒。。。这次是我一脸震惊的把捞起来鱼片掉回锅里。

“没有的事,怎么会这么想?”

  “你不是喜欢长卷发的女孩子嘛?为什么突然又提到短发?”

  我这才反应过来把她说的话做了个联系。

“你搞错了,我喜欢的考虑的,只有你而已。”

  后来去理发店剪到肩膀的位置,平时会扎起来,不过她说会忘记带皮筋,所以给我的手腕上系了两条。每次见面都要检查一下小皮筋还在不在,确定了就会很安心的样子,很可爱。


李泽言


  一直和我抱怨别的小孩子都有暑假,为什么长成大人就没有了,当大人一点都不好玩之类的话。

  是想叫她清醒一点的,但看在这个月报告做的不错的份上,把要紧的工作处理好其余都交给魏谦之后带她去了想了很久的迪士尼。

  倒也不是刻意,而是去的这天正好是她生日,乐呵呵的跑去领了一个生日徽章,起先以为就是个没什么实质的装饰品,后来发现里面的工作人员看见了都会和她说一句生日快乐。没怎么看过迪士尼动画片,人物认不全,她倒是一副谁都熟的样子,拍合影的时候一个穿着裙子的熊把她和我分开了,站在我们中间又蹦又跳的拦着,她叉着腰假装生气的和熊说话:“玫玫那是我男朋友啦!!!”

  玩了一天饶是她这么闹腾的人也有点吃不消了,但还是坚持要去广场等烟花秀,说什么不等烟花非好汉。

  结果开始的时候前面的人群就挡了个严实,她急得跳脚:“诶,这还怎么拍视频呀,都是人头QAQ”

  想了想,退到她身后,伸手搂住她的腰半抱起来,结果换来的是她更大幅度的挣扎:“阿言阿言放我下来!!!我我我最近胖了啊你很很累的!”

笨死了,我把头低下去笑了笑,又重新整理了表情抬头看她:“知道胖了还天天吃布丁?别动了,老实拍吧。”


 





 


评论(9)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