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和他(二宫和也x你)



 

尼尼的生贺文!!!赶在最后写完了!!!

  想说的其实很多,从初中喜欢到现在的团,出了消息之后不可否认我确实一度不想关注太多话题,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作为粉丝的很正常的一种心理。所以老实说其实蛮久没有看过我团的综艺了。但我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我知道不会再有一个那么好的值得我喜欢这么多年的爱豆了。希望能有那么一个人,陪他冬春秋夏。




大雪。


  他接了新剧,冬拍夏剧,休息的时候给你打电话,抽泣着鼻子嘟嘟囔囔的撒娇:“真的好冷啊!”

  你有点不忍心,提议要去探班,他当然开心的不行,嘴上却满不在乎的语气:“啊啊~如果你非要来看的话也不是不行。”

“好吧……”你故意逗他:“要不我就不去打扰你了?”

“要诚信!!!”他着急冒出小尖嗓提醒你。

   “嗨嗨!所以好好在剧组拍戏哦,我会来接你的。”

  “哼哼!那是当然。”



霜降。


  下了班回家路上拨了电话给他,但是没人接通。路过超市想起新租的房子里缺了很多惯用的物品,改了路线决定去逛逛超市。在日用品区看见一个印着柴犬的漱口杯觉得笑起来太像某人了拍了照片发过去。

    结果买了比预想还多的东西左一包右一包的出来了。

   临近家门口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响起来,地面因为早上下过雨的缘故还有些积水,你纠结着要不要把袋子放在地方腾出手,突然有人伸手接过你手上的袋子,你抬头看过去,从被厚厚围巾包裹露出的眼睛认出他。你笑着打了他一下:“还以为被抢劫了呢。”

   他歪着身躲开顺势拉住你的手塞进口袋里:“杯子买了吗?”

  你一愣,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没呢,我有刷牙杯的,买那么多不浪费吗?拍那个就是觉得可爱啊很像你~”

  “呜。。”他把脸往围巾里重新埋了埋发出了一阵悲伤的声音:“你家里都没有我用的东西吧。”

   你在口袋里握了握他的手:“诶呀,会有的会有的!”



春分


   他说出外景的时候喝到了味道很棒的奶茶,挑了个工作日人少的时候非要拉着你去尝尝。你对这家奶茶店充满信任感,毕竟是尼尼亲口承认好喝的东西,虽然有点不确定他会不会点一些奇怪的味道,咖喱奶茶汉堡肉奶茶之类的?咦……想到这你把他留在了店门口,自告奋勇去点单。

   你对那些名字起的奇奇怪怪的东西有强烈的好奇心,所以当店员小姐姐甜甜的语调向你推荐新产品时你毫不犹豫下了单。

  于是喝了一大口面目有点扭曲的你意识到。。。人果然没有必要执着尝试新事物。

  他的那杯是规规矩矩的珍珠奶茶,像是完全猜到你的那杯会是踩雷款,故意插了吸管喝的一脸满足对着你得意的扬眉。

  不过后来还是败在你委屈巴巴的眼光中互换了奶茶。

 


芒种


  你故意一天都没有主动联系他。似乎开始的时候他也在赌气不联系你,但是到了下午你的手机就热闹起来,他换着用门把的手机给你发短信,学着弟弟的语气问你在哪,你险些没发觉被他得逞。

  慢慢的就有点耐不下性子开始在社交网站用偷偷注册的小号给你转发一些别有用意的消息。

“震惊男友的生日礼物竟然是它?”

  “你知道吗?破坏感情的最大凶手只是一次礼物没有选好。”

    你连翻几条已经是乐的不行,面上还是打了字故作奇怪的问他:“????发这些干嘛。”

  他这个闷气生的倒是久了点。

  久到你去乐屋把人捞回家,他还一度闹脾气绑着一脸无辜吃荞麦面的爱拔身上不看你。

    你家里是没有什么高端游戏设备的,你看着回了家往沙发上横躺咸鱼状的人,想了想讨好的把自己的手机递过去:“我下了好几个游戏过不去关卡。。。。帮我下?”

   他昵你一眼从鼻孔里发出哼声:“你该不会真的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你笑他终于是没忍住问出来。

   他答的理所当然:“就等你了!”

   你偏偏使坏心眼不说,指指洗手间让他去看。

   过了会从客厅听见他惊喜的声音,探出一半身体,手上拿着那只漱口杯:“你买回来了?!”

  是啊,买回来了。

  其实还不止那个啦。

  你窝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看着他和杯子上柴犬欣喜的表情像是复制粘贴的一样。

  浴室里有情侣的牙刷和男士的发乳。鞋柜里放了一双男士拖鞋。卧室的衣橱给你空下来了一半。

  这些都是你的了。我也一直是。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