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儿童节 ♡(周棋洛x你)


儿童节限定(周棋洛x你)


我来啦!希望看到这篇文的小可爱都能永远开心的像个孩子呀~说到儿童节,果然还是周棋洛更像这个节日的代言人吧x元气满满的洛洛,孩子王洛洛,他真可爱,和看我文的姐妹们一样可爱(*/∇\*)


观赏愉快~






  今天早上醒来手机里已经存了二十几条消息。

  你在脑子里回忆了一下周棋洛今天的行程,似乎并不是那么有空闲。

  打开来看,这人是微信连发十几条,以为你没开网又往手机短信坚持不懈的捣鼓了十几条。

  而内容也是一贯的周棋洛式的风格:

  薯片小姐起床了吗?

  哦不对不对!今天不是薯片小姐啦!哼哼~是我的薯片小朋友!!

  薯片小朋友几点去幼儿园呀?我已经被远哥残忍的从房车里提溜出来化妆准备参加节目啦~

   呜(┯_┯)本来想给让薯片小朋友第一个看到巨星洛洛今天超帅的造型呢

   没办法了!那就晚上见吧!决定了!今天去幼儿园接我的小朋友回家(⑉°з°)-♡

  幼儿园啊。。。你屈起腿把下巴搭在膝盖上想了想,新节目的方案被驳回了好几次,顾梦悦悦觉得应该更贴近时下流行元素,召集鼓励网友拍摄生活短视频,安娜觉得近期的几个热点新闻更值得关注,她们提建议倒是很开心,最后决定权却是在于你。

  你把消息滑到最末,点开图片等加载。

噗,果然周棋洛还是没忍住给你拍了张比剪刀手的wink自拍。

  也不知道谁才是小朋友。你想。

  不过不可否认,这位小朋友今天的功劳是非常巨大的。到了公司之后你直接召开了紧急会议,提出用纪录片的方式拍摄恋与市几所幼儿园是如何度过的儿童节的。

  创意都被考虑进去,得到认同之后很快分工忙起来。安娜负责拍摄前的沟通,韩野带上一套摄影装备,悦悦在路上码好了大致流程,你和顾梦包揽下采访和小朋友们的互动。

  和孩子相处其实没想象中那么辛苦,你曾经一度以为自己是不容易讨孩子喜欢的,结果临到活动结束韩野关了录制设备,剩下三五个孩子还没被爸爸妈妈来园接回家,拽着你的裙角蹦蹦跳跳。

  今天是他们的节日,你也由着这群小天使闹腾,还是其中一个稍显乖巧的孩子提醒你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你才恍然想起已经一天没联系周棋洛了。

   “洛洛呀~~~”你讨好的叫他。其实平时喊他棋洛的次数多一些,周棋洛这人耳根子贼软,你每次在他生气边缘徘徊的时候一句甜腻腻的洛洛就能叫他一把把你捞回来。

  “……哼!”对面的人像是憋了半天,从鼻孔里不屑的发出一个单音。这个单音翻译过来的意思也可以理解为:我生气啦!你还不想想怎么哄哄我!

  哄,那肯定是要哄的。你一低头,对上小朋友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笑嘻嘻的说:“洛洛等下哦~”

   你捂住听筒的位置,小声和孩子们商量:“姐姐现在遇到了一个麻烦哦~”

   扎着两个羊角辫的小女生也学着你的样子小声贴近你问:“是和男朋友吵架了吗” 。。。。你哭笑不得的看着 她:“唔。。。算是吧,所以你们要不要帮姐姐哄哄大哥哥呀?”

  几只小手兴奋的举起来:“要!!!”

“那,姐姐小声的说,你们跟在后面大声的学哦~”

   你把话筒的位置放开,对着孩子们的一边,小声的教着他们:“周棋洛是世界上最帅的大明星,我最喜欢他了。”

  几个孩子摇头晃脑的跟在后面对着话筒说了一遍,抬头看着你一脸求表扬的样子。

你刚想伸出手摸摸几个孩子的头顶,突然听见身后的脚步声。

   “薯片小姐~”

   诶?你只觉得这声音比听筒里突然立体了许多,旁边悦悦尖叫了声被顾梦一只手遮住了嘴巴,你顺着方向看过去,刚刚还在通话的人,戴着鸭舌帽和口罩往你的方向直直走过来。

    “洛洛~”你作势就要迈开腿跑向他,感觉小腿撞到软软的东西,垂眼一看,一个个头比其他孩子高出一截的小男生气鼓鼓的叉着腰看向周棋洛:“你是谁呀?我们老师说不可以和陌生人说话的。”

  这副正义感爆棚的样子倒是把你和周棋洛都逗笑了。

  这个点幼儿园的活动基本已经结束了,除了这几个因为父母还在上班的缘故没来接走的孩子,还有几位老师在操场上收拾场地,周棋洛确定了四周的安全,索性把口罩往下拉了拉挂在下巴处,蹲下身和孩子们平视:“哥哥好难过啊,明明你们刚刚才和我说过,最喜欢我了。”

   小男生最先反应过来,回头看看你又看看周棋洛,然后像个小大人似的安慰其他孩子们:“噢,大家放心吧,这个就是姐姐的男朋友!”

  周棋洛的粉丝说他就像个小太阳,没有谁会不喜欢这么温暖的人,可能对于孩子们来说更是如此,你花了半天时间才和孩子们熟悉了玩在一起,周棋洛不过几分钟,甚至已经能准确叫出孩子们的名字,带着他们从滑梯玩到跷跷板,一直到最后一个孩子接走的时候,天色已经不早了,家长急急忙忙刷了卡进来,误以为你们是来实习的老师,对你们连说了几遍谢谢,孩子倒是和周棋洛玩的难舍难分,被妈妈叫了好几句“宝贝”才堪堪撒了手从周棋洛身上下来。

   看着小朋友全部离开,已经空落落的幼儿园,你居然还有点难受。

  正酝酿着情绪呢,一张放大的脸突然做着鬼脸出现在你眼前,你噗嗤笑出声:“周棋洛你干嘛呢!”

  他伸了伸懒腰,下了通告就赶来找你,又和孩子门玩了那么久,肯定是累惨了的。

  你勾上他的手掌交握住弯弯眼睛看他:“最后一个小朋友~跟我回家吧?”

  周棋洛用空了的手轻轻弹了弹你额头,假装不满道:“难道不是我亲自来接我的宝贝回家吗?”

  ……

  而此时你们身后的几个人开启了默默的意念交流。

  安娜:……他们不会以为我们已经走了吧?

  韩野:我白哥比这个黄毛偶像厉害多了。

  悦悦:呜呜呜我好像谈恋爱

  顾梦:想谈恋爱+1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