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暗恋就要有始有终(凌肖x你)

✨✨✨弟弟要拥有姓名!

为什么没把李总 的先写了。。。因为我,实在是拿捏不准,我姐妹是李夫人,等她有时间了我来好好问问😂

以及小叔子的卡我没有拿,人物性格我是逛了下贴吧微博,可能有出入,多多包涵丫(・ω< )★




   等到凌肖意犹未尽的从球场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你撑着下巴望眼欲穿的盯着隔壁球场,顺着你的目光看去之后,这人毫不犹豫的把擦汗的毛巾一把丢在你头上

  “卧槽!”你身体一歪差点从板凳上摔下来。  

“啊~不好意思啊。”他慢悠悠喝了口汽水眼里丝毫没有道歉之意的开口:“最近不是很火吗那个视频,用起司片盖在猫的脸上就能封印住它了。。。我一直想试试。”

  你气的抡起毛巾回扔过去被他轻易躲开:“去你的吧凌肖!我活了二十多年好不容易暗恋一个人容易吗?你让我好好看他两眼怎么了, 我妈要是知道我终于情窦初开了她能立马打车来我学校你信不信!”

  他扬了扬嘴角:“这确实神奇,和我做朋友这么多年,还能到现在才情窦初开,你是个人才。”

  你做出呕吐的样子斜了他一眼,这才注意到打闹之间隔壁球场的比赛也到了尾声,你目光紧锁在那一人身上,看他捞起背包斜挎在肩上和几个男生一同走远。

  唔。。。真想印在眼睛里扒都扒不下来啊。

  耳边再度传来碎碎念的声音,你甚至不用仔细听都知道一定又是来自凌姓男子打击的话语,于是你转身把手上的矿泉水塞进他手里彻底打断他:“大少爷,运动完别喝冰汽水。我晚上要回趟家,你呢?”

  “。。。酒吧,今晚有活动。”  

  “行,那我撤了啊”你转身摆摆手。走出几步之后又想起什么似的折回来双手按住他的肩膀,一脸严肃的和他商量:“凌肖,要不,你帮我和你哥拉个红线吧。”

  。。。 沉默两秒之后,凌肖微笑着说:“你没睡醒吗。”

“我呸!”这下你彻底不回头的走了。

  凌肖捏了捏手上的水瓶,本就应该不是太冰的水,加上被你握了很久的原因似乎还有点温度。

  怎么可能帮你。他闷闷的想。

  凌肖是考古系的学生,经常跟着导师跑跑这跑跑那拿着一把小刷子跟粉刷匠似的。然而他从不担心加入什么社团活动或者需要选修什么好拿学分的课。你曾经一度怀疑这个人背地里其实是什么超级英雄, 在漆黑的夜晚守护校园和平,然后站在教学楼顶掀开面具悠悠来一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你想起刚大一入校,在你焦头烂额不知道该选哪个社团的时候凌肖已然成为众学长学姐眼里的抢手货了。 然后收获满载而归的把那些社团招募单一把放在你桌子上,抬眼看你:“挑一个。”

  你冷哼:“人家这是在招你,又没招我。。。”

“呵。”他干脆翘起腿彻底不看你:“我和他们说,入社团可以,但必须带个人一起。”

    。。。。

  “爸爸!!!”你热泪盈眶。

  而此时,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当初选选修课的时候你一眼相中一星期只用上一次的美术鉴赏。一周一次确实听起来轻松无比,但到了学期末交作业的那会儿。。。你看着手机上老师发来的期末作业,截了图小窗给了凌肖。 你:“爸爸救我!”

   凌肖这人别的不说,回消息的速度一向很快,你经常脑补他今后可能会下到了木乃伊墓穴里被阿努比斯追赶之际还气定神闲的给你发条嘲讽的语音。

   所以今天, 你看着一上午没有回音的消息列表,改了脚下路线去他们班上找人。 结果人没见着,倒是看到了几个和凌肖经常打球的朋友。

  有个人见你面熟上来打了招呼:“找凌肖啊?今早在做学期总结,刚回来一会又被人叫走了”

   想了想美术鉴赏的作业有点急你补了句:“被谁叫走了?我去找他。”

   对面男生摸摸头支支吾吾半天:“嗐!你也别找他了,来了个妹子,看着像找他告白的,也别去打扰了,这万一成了也是一好事啊。”

  也是。你想。凌肖和你初中起就是同班同座,可能太过熟悉你常常忘记你们都已经长大,不能再把这种依赖对方的习惯继续下去了。

  借了美术教室开始摆图纸查资料,你这一画就是几个小时总算是能看出这歪歪扭扭横七竖八的是几座楼房了,你是满意了,但是来找你的凌肖像是炸了毛一样,凌肖这人是个学霸,大多数学霸有的特点他自然也有,力求完美精益求精,他把你从座位上驱赶一旁之后兀自坐下开始一条一条数落你:“你是用脚画的吗?这线条真的不是出自一个五岁孩子之手?啧,透视画的我要长针眼了。。。”

  出现了,凌肖致命三连。

  要按以往你早该热络的摇着尾巴上去恭维他了,但是今天你说不上来的提不起劲:“要不,你教我画吧,我也不能老这么麻烦你。。。”

  闻言,正在画画的人下笔抖了一下,原本流畅的线条在纸上弯了一道,你凑上去指了指:“嘿,你也有犯错的时候啊。”

  他也不顺着你的话继续玩笑,把笔一扔眼神凌厉的看着你。

   你被盯的有点虚,思考了一下缘由觉得可能早上告白这事黄了。你在心里一合掌,作为朋友怎么也要安慰一下才是!

  “多大点事啊凌肖,天涯何处无芳草,以后有的是机会遇到喜欢的人。”

 

  被安慰的人眼皮一跳,好像认真思考了一下你在说什么,反应几秒后抬起腿就想给你一脚,你往旁边笑嘻嘻的躲开了。

  “我错了。”凌肖突然开口。

   ????你心想这人怎么思维跳跃的比我还快。

  “一开始就应该和我喜欢的女孩说清楚。我想做到无所不能能独当一面其实就是喜欢看她崇拜我的眼神。我想要被她需要。”说完他润了润嗓子看你:“我的选修课作业要画人物速写。我先画完再帮你修改。”

  虽然听的云里雾里但是抓到了重点词语的你还是来了兴趣:“不急不急,但我可以知道你喜欢的那个人是谁吗?”

   他头都没抬的说:“到外面给我买两瓶汽水就告诉你。”

  你一向是好奇心极重的人,他偏是把你胃口吊的足足的:“你说的啊!我现在就去买!谁反悔谁是小狗。”

   三步并作两步的跨上楼梯回来,画室里面已经空荡荡的了。留了一块罩着一层布的画板。你当他是又骗了你,正要掏手机骂他是小狗,凌肖的信息已经进来了。

  你点开。

  “我喜欢的人描述起来很麻烦,所以我今年的作业,决定把她画下来。要看的话你随意喽。”

   霍,还整的这么浪慢呢,我到要看看是何方神圣入得了我们凌大少爷的眼,这么想着你一把撩开画布。

  嗯。

   一个女人。(废话x)

   长头发。

  双眼皮。

  嘴角弯弯的还挺好看的。

   好眼熟。

   眼。

   熟。

  卧槽等等。

  这不是我吗????? 你震惊的往下翻了翻画纸以为是找错了图片。

  手机振动了几下,你看着来电人手滑了下差点给挂了。

  “喂,你看见没啊。”

  “看。。看见了啊。。。您。。。不是在整我吧?”

  “这能开玩笑?!”电话里的人音量突然提高,你拿着手机离开耳朵老远。

“我想好了,你这么傻了吧唧的,和谁在一起都挺吃亏。”

  你反驳:“我不会吃亏的!!”

   “急什么,我说的是别人吃亏。”

   。。。凌肖你这是在告白吗?

  “反正我什么都有了,你再让我亏点也没什么。。。”他憋了半天又补充一句:“你考虑一下。”

   真奇怪啊,明明是隔着电话,但是对方现在窘迫的样子你几乎像是能亲眼看见一样想象到。

   你怀里抱着两瓶他喜欢喝的汽水,因为刚刚上楼梯时的跑动现在里面充满了一个一个小气泡。

  他果然喜欢甜腻腻的东西。

   糟糕的是你也越发喜欢吃甜食。

   “凌肖?”沉默了太久听筒里太过安静你试探的叫了声确定对方还在听。

   “凌肖你为什么喜欢喝那么甜的汽水啊?”

  “。。。不知道。。因为喜欢。”

   你点点头,又想起这是在通话中他看不见:“是这样。有时候很多事情说不出来为什么喜欢。但就是很喜欢。相处愉快,舒舒服服就很好。”

   他听不出来你最后的答案,只觉得你语气太平静不是什么好事。然后你笑了笑,突然改变了语调:“我也想好了,你这种喝汽水都要1:1混合可口百事这么难搞的人,果然只有我能习惯你吧!好了胆小鬼凌肖,你的身家性命都在我手上呢,赶快出来吧。”

   话刚落音,身后有人伸手搂着你的腰拉进两人距离,他把额头贴在你颈脖处,你在感觉到他脸颊比平时明显高出的温度时没忍住笑的颤了颤。

  他不甘心报复的一口咬在你耳垂上,你下意识腿软,伸手往后打了一下。被人轻易擒住后不罢休的继续逗你:“你说对了,身家性命确实都在这了,不能不拿啊。”

评论(14)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