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有喜欢的人了(许墨x你)

#为了考试好久没肝游戏了,我爱他呜呜呜呜 🎆🌠🎇🌌

依然甜🎀



  游戏玩的正起劲的时候,悦悦一条短信进来,硬是把屏幕一半遮了个严实,你随手往上一滑关掉,看了眼血量已经掉到了10%。

  “我要把悦悦扔出去!” 你愤愤的看着对面翘着二郎腿不急不缓吹气喝咖啡的 安娜说道。

“不要在打游戏的时候给我发消息,这是原则问题,李泽言都不行,谁都不行,我会打爆他的头的!”点开了新一轮游戏,你一边手握成拳在空气中煞有介事的挥动了几下。

  然后手机铃声卡点响起,整个屏幕赫然标注着三个大字“我先生”,安娜挑了挑眉似乎是在等着你要怎么把刚刚那番言语付诸实践。

  你气鼓鼓的点开接听键,没好气的先开口:“你可真会挑时间进电话,我这一局刚点开始,挂机太多了会被限制开局次数的你知道吗?”

  安娜勾了勾嘴角欣慰笑,女儿在美色面前依然坚持原则,长大了长大了。

            

  “诶。。。也不是说你打扰到我了。。。我今天和安娜姐忙了一天好不容易休息了会喝个咖啡打打游戏。。。”

 
  被点到名的人眼角一抽,觉得肉眼可见的你那边的气场在被电话那端的人压下去。

  “好啦好啦,我不玩游戏了不玩了,没有时间陪你是我的问题啦,对不起嘛。。。那你来找我吧!嗯嗯定位发给你,好嘞!等你~~”

  在你 刻意拉长的尾音里安娜没忍住打了颤:“他有这么好吗?你这根本是被吃的死死的吧。。。。,你不觉得他掌控太多了?”

  你把手机一丢放在桌上当真不再动它了:“你说许墨呀?”

  安娜点点头。 从拍摄节目的角度上说她对许墨这样配合好沟通的嘉宾十分满意度能给十二分,但从恋爱对象的角度上说,安娜实在是不认为他适合你。

  “其实我们几个私下里都开玩笑猜你会和谁在一起。”

  你眼睛弯了弯问下去:“好好奇呀,有人赌赢了吗?”

  。。。安娜摇摇头。

  “哈哈,那真可惜。”

  隔壁桌来了两位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孩,安娜看了眼用唇语跟你说:“周棋洛的粉”

  你又仔细的转头看了看,哦,周棋洛最近合作款的一件套头衫,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眼前就是上了你们公司的一档节目,悦悦在现场夸了半天好看,非要搜同款买一件穿。后来数了下价格上的几个零,转头可怜兮兮的带着哭腔问你:“老板,可以预支我几个月的工资吗?”

  想到这你没忍住笑起来,对上安娜的目光你摆摆手:“没事没事,我是在想你们打赌的事情,不用说了,悦悦她一定是赌了周棋洛吧。”

  “是啊,她甚至计划好了怎么找你行使方便要几张周棋洛签名海报。”

  我果然应该把悦悦丢出去吧。你想。“然后韩野一定是赌了白警官。那安娜姐你呢?”

  “李泽言。”

  “噗——”你对上安娜一本正经的表情连抽了几张纸把喷出来的咖啡擦了擦。

  “你这个想法很大胆啊。。。李泽言要是知道搞不好会直接撤资然后给我们公司全体员工下一道禁止进入华锐大楼的命令。”

  “你是我老板,他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你的老板,加上你们合作几次都挺。。。”安娜看了你一眼似乎在想着用什么词:“愉快?我以为你会考虑大局和他进一步交流。”

  “安娜姐你别搞我了。”你扶额。

  “我是看安娜姐你这么担心才说的哦。我啊,一向不是一个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做到理智的人,和谁在一起为了什么后果怎么样我刚刚仔细想了想,答应许墨的时候我是一点都没想过呢。或者说许墨他,从来没让我想过那么多事情,下了班回了家往他身上一歪就彻底懒下来了,窗台的花已经浇好水了,养了几年的猫咪明明没那么亲近人却很喜欢他,吃完饭拉手去楼下散步消食,如果我说不想动就换成在阳台吹吹风,我们谁都没有配合谁,但是恰好对方的生活就是我们各自喜欢的样子,我这个脾气性格偏偏就只吃他这套。”

   感觉桌子上投下一片阴影,你抬头往窗外看去。

   许墨今早要提前到学校做讲座准备,从家里走的时候你还在床上裹着被子呼呼大睡,所以没看到昨晚给他熨好的新衣服上身效果。现在看起来。。。果然我家先生是天生的衣架子呀。你在心里直乐。

  桌子下面有人轻轻踢了一下你的小腿,你摸摸鼻子嘿嘿笑着回神看安娜:“安娜姐,你看这个人啊,他才没有那么神通广大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呢,他跟我告白之后死活避着我不给拉手,被我强行拽着两手合十握住才发现,他满手手汗紧张的不行,他说想了很多种可能,最怕我转头就跑哈哈哈哈哈。”

   和安娜招呼过之后你推了门跑向他:“墨墨夸我夸我!我挂完电话到现在都没玩游戏啦~”

  男人笑了笑一手拿过你的包一手搂住你肩膀往家走:“奖励品的话,晚上去超市买一盒pocky可以吗?”

“耶✌”开心到自带表情w “不过墨墨呀,你以后可能要多和我方群众互动互动了。”

“嗯?”

“她们对你了解太少了!需要近距离接触一下你”才能发现你的可爱!

“唔。。。我记得你们公司有个叫韩野的男生?”

“啊,对呀,怎么了?”

“他也需要近距离了解我?”

。。。。

“不,他就算了。”

评论(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