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先生的卷毛

就像火星曾照耀十三个州府🌙

醉酒之后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篇也叫谁说酒后一定要不可描述的WWWW

  某日深夜二宫先生结束工作回家一脸兴奋的把你从捂的热呼呼的被窝里捞出来说要和你沟通感情。
  你揉了揉眼睛强打精神的眼神示意他:你是认真的吗。。在凌晨三点的时候和我沟通感情。。。
  在对上他比你更迷糊的视线和鼻腔不难分辨出的酒精味之后你突然确定了一件事:你家先生,是真的要和你,做字面意义上的沟通感情了。
  啊,酒后乱X什么的在你家先生身上果然从来不会发生啊 ,他一向是自控能力很好的男人,和门把们聚餐与其说是喝到痛快不如说是其实大家都会点到为止互相提醒,像今晚这样。。。你低头看了看快要整个人瘫在你身上的某只,试图找到一个合适的词语形容现在的他,不想正撞上他看你的眼睛,带着酒气极其。。极其想让你犯罪的眼。。。                       咳,为了防止在他的注视下溺亡,你只好先开口问他“巡演还OK吗?”
  “松润这次的舞台设计太棒了,花车经过A区的时候我看见了几个举着中国字的饭哦!“
  噗,一提到饭语调就不自觉上扬呢,这么想着觉得自家先生实在太可爱了干脆顺着他伸长的胳膊正对面坐进他盘着的腿上:”写了什么?你给人家饭撒没有?”
  唔,似乎是很认真的想了下才回答你:“是你常说的一句话,总觉得很耳熟。”
  嗯?迷妹看演唱会会说什么话?“‘我爱你’吗?”没经过思考的随口应了他一句。
  “嗨!嗨!我也爱你哦!”
    。。。后知后觉被幼稚园来的二宫小朋友耍了一道你假装眯着眼玩笑呸了声以示不满。
  “哈哈哈哈,但是呢。。。”他顿了顿,习惯性勾起你的好奇心,看着你下意识凑近了距离听他说话才继续道:“但是我啊,真的有在找你哦,在每个区域每个座位,就像马里奥找他的蘑菇一样找你。。。在几万人里找你。。。”
   啊。。。虽然好想吐槽为啥是蘑菇不是公主,偏偏他又一副“我真的喝醉了你快安慰我啊”的样子,你还是忍不住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抚炸毛的糯米团子:“因为你平时都不会和我正(ni)经(wai)的说这个,我也没想过你会为了这种事担心?因为我觉得我们不太像情侣之间那种完全亲密无间毫无缝隙的相处方式吧。但我很放心你啊,其实你不喜欢有人管你对吧,所以我每次不会主动给你电话给你短信,但是说起来算不算是心理感应哈哈哈,每次我想你的时候,你都恰好会打电话来找我。我很喜欢这种放松的状态。”说完你舔舔有点干燥的嘴巴,看着他犹豫了一下:“唔,反正明天酒醒了你又不会记得了,我爱你这种话和亲你一口的这种事情,不是只对你做了吗?”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